信息发布

筑梦韶华,青春先锋 | 商学院举办2022年度“校青年突击队(手)”宣讲评选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6:44浏览次数:

今日青年,明日脊梁,团旗飘扬,青春担当。为促进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发扬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青年同学们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勇立潮头,4月7日,商学院团委在笃行楼219教室开展了2022年度“校青年突击队(手)”宣讲评选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商学院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辅导员老师及各组织学生代表出席。


138C9

本次评选活动中,刘雅冰、曾若婧、阮宇萱、余婷四位同学参与校青年突击手评选,商学院学生会、宣传中心、自律会、青年志愿者中心、学生学科竞赛管理中心、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六支队伍参与校青年突击队评选。

在宣讲过程中,参赛选手总括过往经历,展望未来前景。刘雅冰同学在学生工作中不断锻炼,激扬青春风采;曾若婧同学则以“不负青春,勇毅前行”为主题,奋力拼搏,砥砺青春;阮宇萱同学借其“坚持知行合一、做到以知促行”的信条感召吾辈青年;余婷同学在宣讲中体现出其立足当下,积极奋进,展现当代青年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各参赛选手充分彰显了当代继承优良传统、肩负时代使命,在进取道路上勇往直前的“突击手精神”。

104DA

13242

11038

各队伍从不同角度展现自身风采。学生学科竞赛管理中心着重介绍了团队建设方面及举办的赛事一览;学生职业发展中心则立足帮扶计划,帮助毕业生们认准自我定位,明确奋斗目标;青年志愿者中心秉持“以热情奉献社会,用真情温暖人心”的志愿服务精神带领新一代有为青年散发温暖与力量;学生会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志在构建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宣传中心以“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作为目标不断进取;自律会展示了组织建设与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宿舍活动,打造更优更舒适的生活学习氛围。

A50E

6C44

1104D

最终,综合参选选手、学生组织各方面表现,20旅游管理班曾若婧同学获得“青年突击手”称号,商学院宣传中心获得“青年突击队”称号。

春到人间花欲放,少年仰面盼春来。校青年突击队(手)评选圆满落幕,商院学子们在评比中充分展示出有担当、有能力、有闯劲的一面。本次评选以优秀的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为榜样,激励我院青年学习榜样的良好品德和进取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