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青春·风华|国际银奖!商学院学子在“2023勃拉姆斯国际冬季合唱节”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3日 20:19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2022级经济学(闽台合作)专业邓晨瑞作为合唱团成员参加“2023勃拉姆斯国际冬季合唱节”比赛,随团斩获B2男生合唱组国际银奖的佳绩!

此次比赛由奥地利米尔茨楚施拉格市、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主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评委组成的权威评审专家团队,对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葡萄牙、俄罗斯、西班牙、瑞典等全球24个国家170多支高水平合唱团提交的比赛视频进行了逐一评审、给出了详细评审意见,是一次高水平的世界合唱盛会。

世界各国有音乐梦想的新少年、新青年们在这个国际舞台上增进技艺,加深友谊。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子与来自世界不同地区的歌唱青年们同台交流,开拓视野和眼界,共享艺术之美。期待更多学子走出国门,放眼世界,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