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风华正茂|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决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00:20浏览次数:

2023年6月4日晚, “自然之境” 第十七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决赛在闽南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盛大开赛。在本次比赛中,商学院模特代表队从“自然”、“少数民族”、“部落”设计切入点,最终创作出《赤华》这一作品,荣获大赛团体二等奖!同时,我院陈锶琪、吴妤嫣、兰源悦、邓晨瑞、李圣涛、卢禄基、牛浩宇获得校十佳模特奖,其中陈锶琪和吴妤嫣分别荣获个人赛亚军和季军,团队设计师邱烨、邓浩明、丁乐灵荣获校十佳设计师。

164B6

1545D

10E40

中华文明绵延五千多年,从原始社会的绿植皮衣到唐代的长裙襕衫再到当今时代的简约服装,中华民族走过了漫长的服饰变迁历史,积淀了深厚的服饰审美意趣。在比赛中,我院学子回归自然,将创新作为主体,利用干花草、泡沫纸,废旧窗帘,编织竹条等环保材料设计出典雅、张扬、柔媚的服装!

“红莲之岸,万物归寂”——模特们身着用旧物制成的主题服饰,昂首阔步、莞尔自信走来。

本次环保服装设计暨模特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既提高了废旧物品的利用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勤俭节约的意识。在这个激流勇进的时代,我们更要绽放出我们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