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风华正茂|商学院圆满主办漳州市大学生“播”学多才直播大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5日 21:20浏览次数:

携手实践,产教融合。5月13日晚,2023年漳州市“魅力闽师大”大学生“播”学多才直播大赛在闽南文化艺术馆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漳州信息产业集团联合主办,由漳州信产数字经济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和漳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

在现场直播带货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中,十位选手各显才干,迸发出了闽师学子聚焦新兴领域、服务社会建设发展的青年专业力量。

营销新时代,直播展风采。

信息促发展,电商正当时。

网络展锋芒,直播蕴智慧。

2023年漳州市“魅力闽师大”大学生“播”学多才直播大赛是商学院与漳州信息产业集团携手实践产教融合,探索学生实践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的一次积极尝试,力求为学院和漳州企业今后开展直播类人才培养活动提供经验和资源。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更好地在高校和社会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建立直播人才培育体系,以高校力量助力地方新经济新业态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