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风华正茂|九个一等奖!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22:20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是教育部认证的A类学科竞赛。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于2022年9月30日启动,分为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

2023年4月6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赛在华侨大学拉开序幕。我院教师刘建华、王子贤、林栢章、林小香、林爱华、柯艳蓉和沈华福指导的共计12支队伍晋级省赛,斩获佳绩,获得省一等奖9项,省二等奖3项。其中,由刘建华、林栢章和王子贤老师共同指导的,由学生陈绣芳、薛柏妍、劳小芳、卓星宇、王米芬组成的“乘风破浪队”,凭借现场上佳表现,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国赛决赛,与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团队现场竞技。

优秀的比赛成绩展现出我院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良好的综合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示了我院师生勇于创新、敢于拼搏、赛出水准的良好风貌。我院师生将乘胜追击,进一步提高参加学科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