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号外•号外|商学院女篮、男篮分获“腾飞杯”冠、亚军!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6:59浏览次数:


1B99C

赛场热血汇澎湃,男将女将显英才。
攻防结合打出威,技压群雄展风采。
团结协作心相连,智慧指挥力无边。
斗志昂扬争夺胜,球场激荡喊声彻。

1EC41

1BBF6

4月7日晚,我院男子篮球代表队在2023年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腾飞杯”篮球联赛甲组决赛中,以50:60的比分惜败物信院,荣获比赛亚军!

4月8日晚,我院女子篮球代表队在2023年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二届“腾飞杯”篮球联赛丙组决赛中以80:52的比分成功拿下比赛冠军!

在这两场激烈的比赛中,球员们凭借着顽强的精神和配合默契的团队协作,尽情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他们肆意奔跑,以凌云意气的风姿,全力以赴,充分展示出商学院男篮女篮的实力与魅力。

在2023年“腾飞杯”赛场上,商学院女篮代表队以出色的战术和超强的实力,夺得冠军殊荣。在这次比赛中,女篮队员们展现了自己的热血拼搏精神,一路奋斗到了决赛,最终在紧张激烈的对抗中夺得了冠军。商学院男篮代表队也凭借着迎难而上的斗志和永不言弃的韧劲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也为我们献上了一场篮球的盛宴!

在此次“腾飞杯”的赛场上,球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这是我们奋斗的成果,更是我们的历史性时刻。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始终坚信,只有不断前进才能真正腾飞,在全体球员的努力下,商学院篮球队一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