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一腔热血创奇迹|商学院女篮代表队总决赛夺冠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21:42浏览次数:

4月29日晚,经过两周激烈的比拼,我院女子篮球代表队在2022年闽南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腾飞杯”篮球联赛丙组决赛中成功拿下比赛冠军。商学院的铿锵玫瑰们,秉持“巾帼不让须眉”的壮志气概,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释放激情。

“篮球比赛的每一分取得都不容易。”当比赛哨声响起的那一刻,球场上加油打气的声音此起彼伏;伴随着一个利落的进球,观众席上顿时掌声雷鸣。同时,赛场上的双方也进一步拉开了焦灼的战线。你一球我一球,比分你追我赶,没有丝毫放松。队员们在一攻一防之间宛如蛟龙,她们飒爽的英姿被相机永久的定格在那一刻。你看那一个个进球,投的是热血,扣的是激情。

随着时间流逝,比赛进行得越发如火如荼,赛点也一步步被推向高潮。我院的球员们渐渐地与对手的比分差距拉大。默契的配合,清晰的思路,在她们穿梭自如的身影中展现。赛场边响起的是呐喊声,赛场上挥洒的是汗水,此时此刻的她们心中只有一个词——胜利!

场上局势逐渐变得更加紧张,双方队员的目光也紧紧锁定着篮球,互相打着拉锯战,一边严防死守一边勇猛进攻。随着裁判的倒数“...三、二、一”,哨声吹响,比赛宣告结束,我院以67:37的成绩赢得了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