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21:15浏览次数:

12月14日,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董事长兼行长马雪飞、副行长袁渭明、综合管理部主任王亚琴一行来访我院。座谈会由我院院长张惠萍主持,经济与金融教研室主任陈颖、教务科副科长许樱睿参加了本次座谈。

1AADF

院长张惠萍对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马雪飞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师资情况,以及历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她指出做好校企合作需要认真分析生源特点,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学生的认同感,更需要提升理论课程与实践操作的结合度。

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马雪飞董事长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校企合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并着重分享了浙江工商大学泰隆金融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试点项目的经验,她表示泰隆村镇银行始终专注小微、践行普惠,秉承义利兼顾,并致力为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多样化的平台。

随后双方就专业对接、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多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