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举办党校特聘导师聘任仪式暨“三全育人”系列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6:59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商学院举办党校特聘导师聘任仪式暨“三全育人”系列讲座,正式聘任厦门市思明区滨海街道办事处经济服务办公室主任吴冬玲为我院党校“红色基因”大学生骨干培养工程特聘导师。商学院党委书记周霖、党委副书记蔡滨出席聘任仪式,第四期“红色基因”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党委正科级组织员陈秋燕主持。

会上,陈秋燕介绍了“红色基因”大学生骨干培养工程建设情况和吴冬玲的成长经历、工作履历、工作成绩等。院党委书记周霖为吴冬玲颁发聘书。

D850

随后,吴冬玲校友为同学们作题为《“三全育人”系列—我的基层工作实践》的讲座。通过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以及基层工作实践经验,吴冬玲校友为同学们展现了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应该有的责任担当与使命情怀,引发了同学们的共情与思考。在讲座尾声,吴冬玲校友提到,大学阶段是人生成长的关键阶段,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好这个重要时期,扣好自己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17781

校友简介

吴冬玲,福建省2012届选调生。先后荣获福建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福建省厦门会晤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厦门市“优秀党务干部”、厦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厦门市“优秀青年志愿者”、思明区优秀党务干部、思明区2011--2015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