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职”来“职”往,“职”等你来!商学院2018年秋季大型招聘会来啦!

发布者:林雅丽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4:00浏览次数:

招聘会简介

    商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大型招聘会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如今已经迈入第四个年头。

        2017年共有215家企业参加招聘会,参会企业以厦漳泉的优质企业为主。

    现场设有企业展板、学生咨询台以及签到处等,为我校学生提供与企业近距离交流的便捷渠道。诸多应聘者表示:通过这场招聘会能更全面、更直接地了解相关的企业招聘信息和行业发展趋势,可以在与面试官的交流中收获更多实用的就业指导及更为全面的面试技能。


举办时间:20181124(周六)9: 00-12:00

举办地点:闽南师范大学弦歌广场(逸夫图书馆前)

参会对象:

参会单位:具备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且提供招聘岗位主要针对2019届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应届毕业生。

参会人才:2019年闽南师范大学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其他求职者。


报名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将报名资料:

1.《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年秋季招聘会回执》

2.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整合为一个压缩文件并以企业名称命名发送至:3501767780@qq.com主办单位审核通过后,向企业发送确认回执,安排展位,即为报名成功。


往届回顾

        2017年招聘会共吸引215家企业报名参加。其中职位类别涵盖金融、旅游、酒店、化工、机电、计算机、法律等多个领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上千个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