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广泛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0:00浏览次数:

商学院广泛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商学院广泛组织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根据校党委通知精神,商学院党委在国庆前召开收看《榜样》专题节目部署会议,会议要求党组织100%,党员100%认真收看《榜样》专题节目,上传下达,传遍各党支部。

    据统计,商学院共有251名党员收看了《榜样》专题节目,80%的党员提交了收看心得体会,全院22个党支部提交了活动总结。《榜样》专题节目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阐释党的崇高理想。全体党员通过收看《榜样》专题节目,了解了“姓马”更“信马”陈先达、“太行公仆”吴金印、“小巷总理”吴亚琴、“樵夫”廖俊波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再次为我们注入了信仰的伟大力量。

    “民之难即党之忧,党之忧即我之责”。共产党员的信仰是马克思主义,党的宗旨是为人民服务,是执政为民,立党为公。这种信仰既是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还包含对生命,对责任的一种敬畏,一种如履薄冰的责任心态。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永远牢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榜样》专题节目的收看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通过活动,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态,要学习榜样先进事迹,学习他们为党为民,甘于奉献的伟大情怀;通过活动,全体大学生党员纷纷动员,从自身做起,努力做到知党史,晓党策,明党情,晰党意。不仅在形式上入党,更是在思想上入党,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