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林卓婧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22:30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我院在笃行楼216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及行政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主持。

会上,黄伟东书记传达了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回顾了我院2018年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并对我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把握“六个重点”,即突出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及台帐工作,突出抓好“重大节日”、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突出抓好办公室、实验室、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突出抓好网络安全工作,突出抓好安全业务培训工作,突出抓好教育宣传和演练工作。他强调,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要明确“四个要求”,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抓住工作重点,三要深入排除隐患,四要压实工作责任。他希望,全院要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担当和底线思维,真正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效上,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

175B7

张惠萍院长做了补充。她指出,各科室要加强对档案、试卷、毕业论文等资料的存档管理,做好分门别类,确保资料安全易查。她强调,要从制度建设和隐患排查等方面进一步落实实验室、教室、办公室的安全管理,紧抓考试等重要活动的工作安排,制定紧急预案,确保教学相关活动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行政人员签订了《2019年商学院辅导员安全与稳定、综合治理岗位责任书》和《2019年商学院行政人员安全与稳定、综合治理岗位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