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两岸一家亲大讲坛暨“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2日 21:43浏览次数:

2018年6月9日下午,由我校统战部指导,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闽南师范大学两岸一家亲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两岸一家亲大讲坛第三场讲座在笃行楼217举行。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主任桑登平研究员应邀参加并发表题为“促进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 ——解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的主题讲座。校统战部、商学院、两岸一家亲研究院等师生40余人参加。

桑登平研究员从发布时间点、重要意义、显著特点及其前瞻性等诸多方面详细解读《若干措施》及其政策效应。桑登平研究员指出,《若干措施》的出台是大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推动两岸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进程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