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开展“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宣讲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00:00浏览次数:

商学院开展“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宣讲会
商学院开展“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宣讲会
    4月2日晚,商学院“青年突击队与青年突击手”评选宣讲会在笃行楼223教室举行,商学院团委书记邱文芳以及各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宣讲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流程、宣讲要求、“青年突击队”与“青年突击手”的定义。各组织和个人的宣讲以PPT展示的形式,时间限定在8分钟。其中,商学院宣传中心、经管学社、青年志愿中心、学生会、党建中心等5个学生组织参与“青年突击队”评选。各组织围绕日常工作、对外活动、文化氛围、职能贡献等方面向大家展示了组织的特色。院学生会陈妙君、青年志愿中心张劲宗、党建中心位正武等3位学生干部参与“青年突击手”评选,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以及入学来的成长感悟。

    开展“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评选活动,意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纵深推进我校共青团改革,团结凝聚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鼓舞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为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和团代会的召开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