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以梦为马,扬帆起航|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线上班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08: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进新生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明确学校报到相关要求,确保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我院于8月31日晚在智慧教室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线上班会。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团委负责人陈丽、新生辅导员游凌燕和吴荣佳、新生助班以及全体新生参加本次班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对2021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能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他向新生们介绍了漳州历史渊源、学院基本情况、圆山校区的地理位置和自然环境,勉励同学们合理科学规划大学四年生活,并为之努力奋斗,渡过一个充实、安全、快乐的大学生活。

 新生辅导员游凌燕老师就开学准备、报到、资助政策和安全等方面展开介绍,着重强调了报到和审批条件、报到前准备及途中须知、接站及入校报到流程,同时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学习意识和自我管理意识。

 通过这次新生入学班会,使新生对入学报到及之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有利于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涯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