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20:37浏览次数:

12月17号下午,我院于笃行楼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大会分笃行楼126和223两个会场。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副院长乔红芳,辅导员王庆鹏、姚宝丽、张崇燮以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王中坚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希望各位毕业生充分利用此次实习机会,熟悉职场,把课堂所学专业知识与岗位实践结合起来,为毕业后从事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在实习期间,要学会拒绝,经得起诱惑,学会保护自己。王副书记强调,目前国内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在外实习也应该时刻注意疫情问题,做好防护工作。他预祝同学们都能在实习过程中积累经验,明确就业方向,在未来取得圆满成功

乔红芳副院长指出,毕业实习是一门专业必修课,是教学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各位毕业生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她介绍了毕业实习方式及基本内容,建议同学们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进行实习。乔副院长还强调了毕业实习的纪律及相关注意事项,提醒毕业生们要及时完成需要提交的各项材料和实习小结。

王庆鹏、姚宝丽老师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随着期末考试的临近,应届毕业生应该做好复习工作,遵守考试规则,诚信考试。其次,强调同学们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认清自己所处的形势,努力奋斗。最后,两位辅导员希望各位毕业生在归家途中戴好口罩以及在实习期间注意防范各种形式的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