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百威东南到商学院开展2021红星项目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9:17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2021红星项目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商学院笃行楼221智慧教室举行。宣讲会由百威公司顾婷女士主讲,我院部分2017级学生参加。

顾婷女士对百威公司的战略定位、企业文化及公司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百威中国东南事业部2021红星项目是旨在适应企业飞速发展的业绩增长,为团队注入新鲜血液,培养更多高质量的管理人才所推广的应届毕业生招募项目。她就项目的持续年限、覆盖面积、人才的培养体系和职业发展路径及2021年的岗位要求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深入介绍。顾女士还与在场同学进行热情交流,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宣讲会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的行业认知,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让应届毕业生获得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使学生认清自身现状,明确就业方向,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