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丰富求职技巧,完备就业素质——商学院第四届“中公杯”银行模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林雅丽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23:34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银行备考策略以及求职的整个过程111日晚,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公教育协办的第四届中公杯银行模考大赛决赛于笃行楼220教室举行。团委书记邱文芳,中公教育资深讲师蓝雅虹和漳州分校校长曾伟滨等出席了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名选手凭借非凡的实力进入了决赛。决赛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模拟面试现场,包括自我介绍、抽题作答、考官提问和评委点评四个环节,充分考查了选手们的求职技巧、统筹协调能力以及随机应变能力等。选手们都十分珍惜此次决赛机会,从形态着装和面试内容上做了认真准备。在答题中,有的选手声音洪亮,沉稳自信,逻辑严谨,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丰富的个人能力和实践经验,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认可。评委老师对他们的内在素质与外在形态做出了详细点评,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对选手的答题技巧和改进提升做出了指导。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来自15级金融2的林国熹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中公杯银行模考大赛进一步加大了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力度丰富了同学们求职技巧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同学们提前进行职业规划,适应职场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学习招聘的基本礼仪及流程的重要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