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新同学,你好!我是助班!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3日 15:42浏览次数:




叮咚,小萌新

你有一条新信息

请注意查收~



@2021级小

恭喜你

被闽南师范大学录取啦!
在欣喜之余
心中是否会泛起
对学院、专业、未来的憧憬与涟漪呢?
这里为你奉上商学院官方2021迎新QQ群
带你提前感受商学院的风韵
结识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
里面还有你的辅导员和优秀的助班学长学姐

1A5D5


请小萌新们特别注意,上述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1新生QQ群,是在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监督与管理下开展工作的唯一官方迎新群。其它所谓“迎新群”,若非本群号,均为非官方群,新生切勿轻信非官方群内言论及信息。建议及时退出非官方群,谨防上当受骗!



致21级的小萌新:


在你们未来的大学四年中

有许多人会与你们相伴共进

可能是朝夕相处的舍友

可能是有共同爱好的好友

也可能是为你传道解惑的老师

不过,还有这样的一群人

他们与你们年龄相仿

他们优秀、可爱

极具耐心和责任感

是你们与闽师最初的记忆

也是你们初入大学生活的向导

他们

就是助班

暖心寄语

现在,他们已经闪亮上线

并带来了独家的祝福语

快来pick吧~

21级人力班助班 朱彩霞:

21级的小朋友们,很期待和你们的相遇,期待专属于我们之间的故事。大学是充满憧憬和未知的,祝你们能够带着满腔的热情迎接这段值得期待的生活,努力有光,努力发光;祝你们在未来四年中能够学有所成,业有所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EB93


21级旅游管理班助班 陈思怡:

恭喜各位崽崽成为一名大学生啦!这是你们第一次离开家的港湾,开始独立的求学生活,也是你们第一次放下高考的重担,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希望你们能在这里探索自己、学会思考、勇于实践、找到热爱并为之奋斗!期待与你们同行!


21级经济学1班助班 谢宝佳:

这个夏天,云很温柔,花很浪漫,各位21级的小朋友们很特别,我在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期待你们的到来~新的开始,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愿你们通过努力奋斗,实现你们心中的理想。但是不要着急,因为繁花锦簇,硕果累累,都需要过程。这就像爬楼梯,只有脚踏实地,勇往直前,才能到达目的地。期待你们来书写新的故事~

undefined


21级经济学2班助班 沈雪丹:

经过几年的勤奋努力,同学们终于如愿以偿走进了大学的殿堂,欢迎你们成为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1经本2班的一份子。我希望你们在大学生活中可以学会独立思考不盲从,把握机会不逃避,直面挑战不畏惧。当然,你可能会迷茫、会恐惧,但我会和你们一起经历,一起成长,期待花开九月,与你们相见!


21级经济学闽台班助班 周泽华:

欢迎大家来到人生中的一个全新阶段,你们将迎接惊喜,也将面对挑战。“信念以提升热忱,毅力以磨平高山。”愿你们能够独立思考,把握机会,直面挑战,心怀天下,学有所成,拥抱明天,成为理想中的自己。

图片


21级国际商务班助班 黄佳微:

欢迎2021级学弟学妹加入闽南师大商学院大家庭!祝贺大家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希望大家能够好好享受大学生活,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未来,我也会陪伴大家一起成长!同学你好,有幸遇见!



21级经统班助班 林思鸿:

梦想因希望而精彩,生活因拼搏而充实。多少历练成就大学一片天,多少汗水铺就今朝大学百样鲜,愿努力走进大学的你继续努力,拼搏成就传奇的你再续传奇。我在闽南师大商学院等你们,期待与你们共同开启21级经统班的新篇章~


21级市场营销班助班 李玉煊:

21级营销班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欢迎来到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大家庭!你们即将打开一扇憧憬已久的大门,这门背后的世界充满了想不到的惊喜,但也有你未曾预料的坎坷。无论如何,它都是美好的。我在门后,等你们。

期待与你们说一声,你好。

愿你们在大学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靡不有初,愿克有终。


21级财务1班助班 林昕:

很开心也很荣幸能与小可爱们在闽南师范大学、在商学院、在财务1班大家庭相遇,希望你们始终保持热爱,把每一天都过的热气腾腾,不辜负生活,不负自己,永远自在~愿你们有趣有盼,心中有热爱,努力发光,加油喔!


21级财务2班助班 姜涵:

“你们对我而言,不是擦肩而过的存在。”21级财务2班的小朋友们,你们好呀!很荣幸能够成为大家的助班学姐,欢迎大家加入21级财务2班这个大家庭,祝愿你们在大学期间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得、有所成。接下来的路请与我并肩同行吧!


21级金融1班助班 邱健彬

欢迎来到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学吧,就是用青春来追梦的过程,在任何一个大学当一个平庸的大学生都很容易,不容易的是做一个拥有独立自我的人,加油21级金融1班的宝们,愿你们在未来的四年里继续把握青春的热情,走出一片精彩,遇见更好的自己!


21级金融2班助班 蔡珍娜: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愿你们仰望星空,脚踩大地,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学习,勇敢奔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满足;愿你们的明天无限灿烂,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闽南师范大学商院人!期待与你们的相见!


21级国贸班助班 张银杰:

欢迎21级的学弟学妹们踏上绚丽多彩的大学征程,来到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非常幸运能够和你们相遇,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一起变得更优秀,一起奔赴灿烂辉煌的明天!



21级国贸闽台班助班 黄梦晗:

辛苦的付出,终结出了硕果;汗水的灌溉,打开了喜悦的大门。你们即将迈入大学之门,人生之路又开启。愿21级国闽的宝贝们收拾好心情,迈开愉快的脚步,走进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探寻无穷无尽的商院秘密。



你等我 我等你
闽南师大欢迎你
青春的列车即将出发

小宣期待与你在商院相遇

即刻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