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优秀校友应邀回校作演讲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00:00浏览次数:

   商学院优秀校友应邀回校作演讲 商学院优秀校友应邀回校作演讲
  12月14日下午3时,商学院06级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漳州市委办公室林靖副科长应邀到商学院笃行楼226教室作题为《做一个清醒而有责任感的追梦者》的演讲。

  本次讲座分为怎样面对迷茫、如何清醒地选择、执着梦想继续奋斗、做一名理直气壮的爱国者四个话题。林靖表示在面对迷茫时,要记住“宁做鸡头,不做凤尾”,关键取决于自己的选择和态度。在分享自己考公务员的心理历程时,林靖启示在场学生,要迎难而上,做一个有准备的人,我一定会成功。林靖还站在公务员的角度讲述公务员的真实状态,并分享自己的公务员历程。最后,林靖向在场学生分享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

  本次讲座在向师生展示闽师大优秀校友风采的同时,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与沟通、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并进一步激励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调整自身行为,做好短期的大学规划与长期的职业规划,并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学习知识与提高各方面能力的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