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校友服务中心第一次AB类会议新闻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00:00浏览次数:

校友服务中心第一次AB类会议新闻稿

校友服务中心第一次AB类会议新闻稿
    2017年2月27日晚上,我院校友服务中心开展了“回顾与展望”为主题的新学期第一次AB类会议。

    首先,在会议开始之初,各部门先后进行了寒假工作回顾以及接下来一学期的工作规划,让各部门大致了解了其他部门活动,以便协助其活动,体现校友服务中心团结的品质,展现“大部门、小部门”的理念。其次,主事层成员进行了点评,肯定各部门在过去一学期工作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并提出继续加强内部建设等建议。接下来是主事层的发言:主任王鑫伟说,在这一学期里,各位副部要对身份进行重新定位,要多关注干事心路历程,由更多的为部门考虑变为更多的为中心考虑。不忘初心,保持最初的热情。副主任万松说,本学期新媒体大致走向要更加注重内容,形式基本不变。副主任陈晓霞重申内部建设的重要性并要求紧抓中心的出勤率。最后,在此次会议中,启动了主任培养计划和中心工作公示制度以及部门交流合作制度。

    一个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万事开头难,已然迈出这一步,距离成功也就不远了。学期之初的第一次会议将对接下来一学期的社团工作起到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主任培养计划的实施,让副部提前“扮演”主任,增加了副部的领导能力和大局观,对中心的换届具有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