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校友纪念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6日 00:00浏览次数:

       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承办的商学院校友纪念品征集大赛决赛于5月12日晚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圆满落幕。
       本次商学院校友纪念品征集大赛是应商学院校友工作的实际需求举办的。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共收到近五十份设计作品。参赛作品设计形式多样,有书签、指环、胸针、领带夹、音乐盒、笔记本等等。决赛中,选手们就自己的设计灵感、设计理念、纪念品展示等方面做了介绍,并接受评委老师的提问。经过一番比拼,陈慧钦同学的参赛作品因其实用性和浓浓的校园情怀,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一等奖。
        大学是记录青春和梦想的地方,带有母校印迹的校友纪念品承载着校友们对校园时光的美好回忆。本次大赛旨在向广大师生征集校友纪念品,后期将根据作品的创新度、制作成本及可行性,将部分作品制做成实物用于日常校友工作。
 
                                                       商学院校友纪念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