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传递母校牵挂 共迎甲子校庆|商学院党政领导走访优秀校友企业

发布者:林雅丽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2:35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友联系,营造校庆浓厚氛围,11月3日,商学院黄伟东书记、张惠萍院长一行,赴泉州走访我院01级对外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福建省道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章辉和02级经济学专业校友、福建省巨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辉及其创办的企业。

 在参观和座谈中,商学院领导了解了校友企业的业务范围以及运营情况,倾听了两位校友创业历程,对他们的所取得的创业成绩表示肯定和自豪,勉励校友继续开拓创新,争取更大成就。同时,学院一行也向两位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来的发展情况,尤其是校党代会的精神和新闽师建设的蓝图,并邀请校友参加今年60周年校庆活动。两位校友纷纷为母校送上祝福,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和牵挂。

 校友企业介绍:

 福建省道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优秀的电子商务零售商,是全国首家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电子商务公司SDGs(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拥有强大的线上营销平台及渠道,目前正先后与天猫、京东、唯品会、Alibaba、Ebay、速卖通、Amazon、Wish 及SNS的Facebook、twitter、linkedin等平台深度合作,服务逾千万客户群体,公司产品已销往200余个国家与地区。同时拥有以MODYF、LARNME朗盟为代表的原创鞋类品牌业务;JSP、SAFTEY JOGGER为代表的国际品牌业务;以及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网络销售权。

福建省巨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传统实体品牌提供一站式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协助品牌商家打造全球电子商务销售链条、完善销售渠道和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经过多年发展,巨爵公司在电商运营、策划、推广、客户服务、仓储物流配送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多次获得省市区颁发的各类优秀奖章,是福建省领先的电子商务运营服务商。公司运营项目涉及流行男鞋、女鞋、运动户外、服饰配饰、童鞋童装等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