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05经本1班返校纪念毕业十周年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1:43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5日下午,商学院05经本1班全体校友返校纪念毕业十周年。院党委书记黄伟东、院长张惠萍

2019年6月15日下午,商学院05经本1班全体校友返校纪念毕业十周年。院党委书记黄伟东、院长张惠萍、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原经济学系主任侯曙光、原经济学系团委书记邱文芳、原经济学系辅导员岳修涛参加了活动。

当天下午,师生们齐聚一堂,真情告白,捡拾和拼接散落的过去,再叙师生情谊,场面温馨,气氛融洽。学院领导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在场老师们表示,看到同学们回校,感觉又回到了过去,过往美好的回忆像放电影一样,历历在目,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则分享了十年来的人生经历和个人感悟,表达对学校四年培养的感恩。

相聚的美好时光匆匆而过,座谈在老师和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最后全体师生在达理活动中心大楼前合影留念。

(图文 王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