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燃青春之火,铸时代先锋 | “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线上评选宣讲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17:20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有效开展,423日晚,由院团委组织举办的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评选宣讲会于线上腾讯会议平台举行。院党委书记黄伟东,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校团委陈晓蕾、袁荔芳、李翔,以及我院全体政工老师和各组织学生代表实时在线观看。

“青年突击队”是服务学院科学发展,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创新,在共青团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佳绩的学生组织。参加此次评选的组织有商学院自侓会、学生会、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经管学社、宣传中心、党建中心和18经统班。

“青年突击手”是理想信念坚定、勇于创新创造、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在广大团员中拥有良好影响的优秀学生。19人力1班李宇轩、17经本1班陈文贞、18经本1班陈文韵、19经统张莉莎、19经闽林奕宏、17国贸2班涂奕璇、18国贸1班曾诗淇、19金融1班蔡珍娜共8名同学参与本次评选。

最后,综合参评组织和个人平时在各方面表现,商学院经管学社获得“青年突击队”称号,17国贸2班的涂奕璇同学获得青年突击手称号。

本次宣讲会以优秀的青年突击队和青年突击手为榜样,激励共青团员们学习榜样的良好品德和进取精神。“时代的一粒灰,落在个人头上,可能就是一座山”,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毫不畏惧面对一切艰难险阻,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未来,用汗水浇灌青春,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