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心理漫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0:00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心理自助中心承办的心理漫画大赛决赛在笃行305顺利举行。本次决赛由心助指导老师张崇燮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心理漫画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别采取收集作品和现场作画两种形式。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选出了六强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积极认真作画,把她们的所思所想尽情的用漫画展现出来。在她们的作品中,有的色彩绚丽,蕴涵着丰富的内涵;而有的虽只用笔锋轻轻勾勒几笔,却也意境深长。参赛选手将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通过漫画淋漓尽致的展现给我们,让我们体会到了漫画带给我们的乐趣。

    比赛以一种安静的方式激烈进行,经过角逐,最终陆思盈同学获得一等奖,方怡萍同学获得二等奖,江倩倩同学获得三等奖,张民霞和梁馨予同学获得优秀奖。

    心理漫画大赛作为一种新型的艺术表现形式,不仅为漫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风采的舞台,更为大学生表达大学生活、学习、情感等活动中的心理困扰、心理感悟提供了不一样的渠道,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了解心理知识主动性,对于同学们健康的课余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商学院心理漫画大赛圆满落幕
商学院心理漫画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