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16-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AB类例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0:00浏览次数:

     2017年2月27日晚20点10分,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16-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AB类例会于笃行楼215顺利举行。会议由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任沈舜丽主持,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全体AB类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沈舜丽主任首先对心理自助中心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上半年工作的肯定,并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其次,宣布了中心的人员变动以及相关的工作调整;再次,明确了本学期心理自助中心以及中心各部门的初步 工作计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全体成员共同确定了本学期AB类例会的固定时间。

    本次会议拉开了本学期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工作的帷幕,明确了中心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计划,为心理自助中心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促使各位成员及时调整心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精益求精,为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履行职责,成为更好的服务型组织而共同努力。
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16-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AB类例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