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16-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委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0:00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6日,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16-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委会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活动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成员为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张崇燮老师和心理自助中心全体成员。

    本次全委会,由一男一女两名干事担任主持人,在他们的主持下全场气氛热烈。在全委会上,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做了自己部门的风采展示。在他们的介绍、回顾与展望中,让我们看到了心理自助中心是由一个又一个团结的小集体组成的和谐大家庭。在各部门的风采展示中还穿插了“造反游戏”、“害你在心口难开”、“纸杯传水游戏”三个有趣的小游戏。

   “造反游戏”主要是测试大家的反应程度。在本轮游戏中办公室的成员反应敏捷,在游戏中拔得头筹,而学术部与宣传部在游戏中未能发挥优势,最终接受惩罚。“害你在心口难开”游戏分为两轮,在游戏中大家纷纷开启头脑风暴,想要将对方打败,过程精彩有趣。而“纸杯传水游戏”让部门与部门间变得更加亲密有默契,有的部门虽败,却也在此中获得欢笑。这些游戏都让我们体会到了激情与快乐。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全委会的召开,使各个部门间的关系更加紧密,使大家在欢笑中了解彼此,增加了组织的向心力。期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心助全体成员能够继续保持亲密的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16-17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委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