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酷耳财经创始人华金辉先生为我院学生作职业规划分享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6日 23:55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酷耳财经创始人华金辉先生应邀到我院为同学们作题为《商学院大学生的学习及职业规划》的讲座。讲座于笃行楼223大教室举行,由张敏锋副院长主持。

华金辉先生结合自身的经历,开门见山地指出了大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华先生指出,大学生应该对自已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明确未来的职业方向,有目标地发展相应的才能,才能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他就大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经常出现的几个困惑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并给出了可行的建议。华先生强调,各类证书是大学生走向社会的通行证,能为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增光添彩,他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积极考证。讲座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与疑问,华先生给予耐心解答并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华金辉先生的精彩讲座不仅帮助同学们认识专业前景,同时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长观、价值观和就业观,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