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职”为你来|商学院2019秋季大型招聘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22:10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9年秋季大型招聘会在弦歌广场举办。商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东、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副院长尤晨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近180家企业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不同领域的就业岗位,覆盖了酒店、教育、电子、财务、设计、金融、证券、贸易、文化传媒等行业,让前来的求职者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和机遇。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加强就业服务,学院对提交申请的三百余家企业进行审核,筛选出参会企业近180家。为确保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引导应聘者、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会场,及时为双方提供必须的物资和服务。

艳阳当空,整个招聘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信息,对心仪的岗位投出求职简历。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场观摩体验,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学习应聘技巧。

此次校园招聘会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了专业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支持,让应聘学生在与企业的沟通和交流中充分了解自身职业定位和需求,对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学生就业具有深刻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