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经济学院开启就业创业“微”工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1日 00:00浏览次数:

     日前,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微信订阅号“闽师大经院就业服务中心”正式上线。该微信订阅号共开设8个特色栏目:招聘信息、就业指导、就业服务专刊、就业活动、第二课堂查询、应届毕业生、校友风采、创业资讯,除了定期发送权威的就业资讯和社会热点,订阅号的各个栏目都有其特殊的职能:比如“就业活动”一栏会时时更新近期就业服务中心的内部活动或者对外活动,让同学们都能较好的参与其中;再者如“校友风采”栏目则会展示一些优秀校友的风采,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的榜样,促进同学们的成长;其中关于第二课堂查询栏目的开设更是深受广大同学的“点赞”,很多人表示这可以更好、更便捷地了解自己参与第二课堂的情况,极大地帮助自己“查缺补漏”。


    移动互联网发展方兴未艾,微信注册用户已突破四亿户,其中学生群体占了很大一部分。经济学院创新利用微信平台传播与就业有关的信息,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在线、及时了解就业信息的新渠道,这极大的体现了就业服务中心“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闽师大经院就业服务中心” 微信订阅号在试运行期间,即受到学院学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同学们都认为这是很“时髦”的传播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