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第四届职场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7日 00:00浏览次数:

   第四届职场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4月25日晚,由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四届职场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活动室隆重举行。十位优秀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在当晚展开一场优秀者之间的决斗,商学院团委邱文芳老师、吴智军老师、陈国仕老师及辅导员陈炜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决赛通过选手自我介绍及个人规划展示、现场回答问题、评委老师提问及点评三个环节展开,最后由15位大众评审根据选手的表现举笑脸牌。选手们围绕自我分析、环境分析和目标规划等几个方面展开自我展示,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逻辑清晰、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详略得当,职业生涯目标制定贴切合理,充分体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强的综合能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院2014级张一帆同学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助于学生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引导同学们更好的定位自己的方向,进而激发大学生的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