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陌上服饰(厦门)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0:00浏览次数:

陌上服饰(厦门)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

陌上服饰(厦门)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圆满结束
 
  11月12日下午3时,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陌上服饰管理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在笃行楼212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公司代表有沐子总监,人力主管胡锵锵女士等。

  本次宣讲会在主持人精彩幽默的介绍下拉开帷幕,沐子总监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企业面试时应该注意的服饰穿着问题。她说:“只有给人留下最好的第一印象,才会成为企业的第一人选。”其次,胡锵锵女士介绍了公司的框架结构和发展历程,让同学们了解到陌上公司起源于爱情并在每位员工倾情付出下迅速成长,而如今陌上服饰的直营店已遍布各地,其服饰更是广受追捧。在现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询问,了解公司的文化背景,工作环境,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都一一为大家解答。工作人员还说:“陌上重视的是态度,不管你能力多高,他们所需要的只是一颗爱陌上的、勤劳肯干、积极向上、谦卑忍让的心。”

  本次陌上服饰宣讲招聘会,给应届毕业生一次求职机会,让同学们明白了公司需要的不仅仅是有能力的人才,更是需要有梦想和有毅力的人才。最后,感谢陌上服饰(厦门)管理有限公司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