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银行农信社招聘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0:00浏览次数:

银行农信社招聘专题讲座

银行农信社招聘专题讲座
 
  2015年11月12晚7时,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银行农信社招聘指导讲座在笃行楼219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中公教育集团首席讲师郭廊清担任主讲人,部分商学院同学到场聆听。

  此次讲座主要从信合考情介绍,信合考试内容,信合和银行的比较三方面进行剖析农信社招聘的相关问题,知识专业指向性强,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此外,主讲人郭廊清以现场互动的形式为在场学生讲述农信社招聘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结合福建省各地实况,解答现场同学结合自身情况提出的针对性问题,使在场同学更加的了解银行招聘的流程及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不仅让在场同学更加深入了解农信社,熟悉农信社招聘的规则,掌握并运用招聘所需的技巧,还为今后的农信社招聘奠定坚实的基础,让现场同学能更好地在农信社那片蓝天下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