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素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6日 00:00浏览次数:

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素拓
    11月23日下午,由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组织的全中心内部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出席。

    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拉开了帷幕,一张张稚嫩而欢快的脸庞映射着他们对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最高的期望。伴随着游戏“60秒不NG”、“瞎子背瘸子”“”接力袋鼠跳”的开场,全员的积极性都被调动起来,为了团队的荣誉火力全开。紧接着,活动的气氛在“一线牵”重组团队的进行下随之高涨。各团队迅速融为一体,带来的团队展示也都各具特色,精彩无比。“链接加速”“就业好声音”一度掀起团队意识的热潮。作为整个活动的结尾,“欢乐十六宫格”实力压轴,全员体力脑力齐上阵,将气氛推向高潮,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全员的活跃度,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团队凝聚力,增强了就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的亲密程度,提高了就业服务中心的团队力量,希望这次活动作为今年的新起点,让每一位成员都能够在活动和工作中体验到收获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