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6日 00:00浏览次数:

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成功举办
    10月9日下午19时30分,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在笃行楼215教室圆满落幕。本次宣讲招聘会的主讲人为该公司漳州综合理财团队总监,同时也是我们的优秀校友洪健棋学长。

    宣讲会初,洪健棋学长借用《双城记》中的经典名句“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提出“选择大于努力,每个人都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大展拳脚”的观点,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可以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建立一个良好的平台。接着,洪健棋学长通过近几年国家政策对保险行业扶持的力度比较,以及该公司自开国成立以来67周年,在国际企业排名中的稳步上升,充分表明保险企业在未来国际市场份额中的比重将不断增大。这块巨大的“蛋糕”,引得在场的各位同学“垂涎欲滴”,纷纷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最后,洪健棋学长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一位年轻的传奇人物——何丽惠小姐。何丽惠小姐自今年7月份加入该公司,短短3个月,销售业绩频频捷报!足以见得,选择一个足够广阔的舞台,便可如虎添翼!

    当然,洪健棋学长作为优秀校友的代表,也不忘和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宝贵的人生感悟。其中,他提到每个人不仅要学会赚钱,更需要让自己值钱,“宝剑锋从磨砺出”唯有痛苦的磨练才能增长本事,才能成为一个情商高,智商高,春风得意的人。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本次宣讲会即将落下帷幕前,中国人民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秉承该公司“爱心,耐心,责任心”的理念,特此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求职咨询的机会,让大家可以现场进行投递简历并咨询关于就业岗位的相关资讯。

    最后我们再次感谢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祝愿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到场的每一位同学、祝愿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都能收获彼此想要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