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6日 00:00浏览次数:

    10月13号下午,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笃行12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全委会的嘉宾有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的指导老师陈炜,主任黄哲颖,副主任曾逸君、陈声聪、宋凤,以及就业服务中心各部门部长、副部、干事。

    本次全委会分为指导老师致辞、主事层发言、各部门工作规划介绍、干事风采展示四个环节。陈炜老师的致辞和四位主事层的发言让各位同学更加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通过部门工作规划这个环节,使每个同学都能够清楚的知道各个部门本学期的规划,更好的准备接下来的工作。在最后紧张又刺激的干事风采展示环节中,48名干事以ppt为载体一一展现了自己的风采。

    本次全委会通过这四个环节,更好的拉进了中心每一个人的距离,也为每一个人坚定信念、继续前行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