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创青春,赛风貌”――2016商学院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00:00浏览次数:

“创青春,赛风貌”――2016商学院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11月20日晚7时,由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商学院2016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芙蓉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院团委书记邱文芳以及漳州市青年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马祖海。

    经过初赛“创业策划书”评比的筛选,共有12个团队脱颖而出。此次决赛要求选手进行PPT限时路演和现场答辩。12个团队以产品概要、创业方案、发展前景为三个方向分别进行解说,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以清晰的表述和冷静的态度,回答了由嘉宾或大众评审提出的疑问。最终诗人定制、“哆米”专属早餐配送2个团队获得一等奖, “哆米”专属早餐配送还获得最佳创意奖。

    本次大赛旨在让广大商院学子体会创业意义的同时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践行知行合一,点燃创新创业激情,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