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2016-2017下学期第一次AB类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00:00浏览次数:

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2016-2017下学期第一次AB类会议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2016-2017下学期第一次AB类会议
    3月5日晚20点,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于笃行305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AB类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主事层以及六大部门的副部及部长。

    本次会议以中心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规划为主线,主事层对各部门规划评价建议为辅。会议以品牌运营部、招聘就业部、秘书部、创业实践部、开发创新部、培训拓展部为顺序,依次阐述了本学期部门计划。品牌运营部在寒假已完成各部门风采展示视频,将在3月份开展PS培训。招聘就业部本学期以企业宣讲会和交流会为重点。秘书部近期着手课表收集,并计划举办三场全委会。创业实践部在3月份重点准备中心篮球赛,5月份走访企业。开发创新部打算开办“创业先锋”讲座,创业交流会。培训拓展部将举办策划书培训以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主事层在最后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保证学习不挂科,并向干事们强调学习。第二做好自审,更细心细致,减少一些低级错误。第三调动干事的积极性。

    AB会议是社团总结和规划必不可少的环节。会议通过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情况,总结近期就业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布置指派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来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有利于提升AB类干部的总结规划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