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校第六届职场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0:00浏览次数:

       为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明确人生发展方向,5月19日晚,由校招就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校第六届职场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达理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及相关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前后历时两个月,共有150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报名参加,最终10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包括三个环节:选手自我介绍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评委提问及选手答辩、大众评审根据选手表现举牌投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及各种测评结果,展示内容详略得当、条理清晰、目标制定贴切合理,与在场师生分享了他们未来美好的职业规划蓝图,谈吐之间体现出他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经过多轮激烈角逐,14级经济学许美婷斩获桂冠。
      比赛结束后,评委林辉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风格对整场比赛做出全面点评,并概括为“三花三不花”,引导学生要脚踏实地,以科学态度认真对待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校第六届职场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