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我院举办2017“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00:00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由校招就处主办,我院承办的商学院2017“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芙蓉四楼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坚出席本次比赛,校招就处就业科科长方胜强、我院教授尤晨、历史系办公室副主任梁忠福、我院团委书记邱文芳及党务秘书邓战军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2组优秀项目成功晋级决赛,决赛采用“7+4”形式,即7分钟项目介绍+4分钟评委提问点评。各组选手紧密结合自身创业项目的特点和优势,从行业分析、项目可行性、产品(服务)介绍、组织结构、营销策略、财务预算、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全面阐析。随后,针对每组创业项目所存在的问题,评委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果咖”及“智能家居”两个项目荣获一等奖,“‘哆米’专属早餐配送”等4项获二等奖,“小觅屋APP”等6项获三等奖。
                               

                                 我院举办2017“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文:陈炜,图:庄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