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商学院第三届“中公杯”银行模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00:00浏览次数:

   商学院第三届“中公杯”银行模考大赛圆满落幕
   
    10月29日晚上7时,由商学院团委主办,商学院就业服务中心承办,中公教育协办的第三届“中公杯”银行模考大赛决赛于笃行楼220教室举办。商学院团委书记邱文芳老师,辅导员徐欣、陈炜老师等及中公教育部分老师,商学院各大组织学生代表及选手亲友团到场参加。

    本次银行模考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阶段。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后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选手自我介绍、选手抽题作答、评委老师提问并点评三个环节,以半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模拟了银行招聘的面试现场,并多方位考验选手们的口头表达、随机应变、自我展示、思维运用等能力。选手们在决赛现场上大方的展示及对评委提出问题时灵活的解答引发了到场学生们不断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来自14经统1班的宋凤同学夺得冠军。

    本次银行模考大赛进一步加大了商学院就业指导力度,创新就业指导方式,让同学们真切感受银行备考策略、求职等整个过程的实况。在应聘相关职位的过程中,巩固专业知识,提高相关素质,使同学们能够根据社会要求和自身特长,作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