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第一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交流大会在我校弦歌广场举行

发布者:林雅丽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08:48浏览次数:

        为深化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合作,搭建人才交流平台,促进区域人才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12月1日上午,第一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交流大会在我校弦歌广场举行,漳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毅泰、闽南师范大学校长李顺兴、副校长林致远等领导出席活动,漳州、厦门、泉州、龙岩、三明等五地市人社局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大会。



        大会共吸引五地市263家用人单位参加,包括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福州理工学院、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厦门TDK有限公司、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地知名企业。三明市教育局、三明市妇幼保健院、三明市农业学校、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等事业单位也纷纷参会,招收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免笔试,通过面试可直接入编。现场设置五地人才政策咨询服务台,宣传五地人才政策,并接受各类人才现场咨询。


        为更好地我校大学生就业,提供高质量的就业信息服务,学校主动对接政府部门及校外优质企业,积极承接政府部门主办的各类招聘活动,大力邀请知名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满足学生高质量就业需求。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交流大会是根据闽西南协同发展要求,建立的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对接机制之一,旨在推进五地人才资源共享、人才网络互联,为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图文来源:闽南师范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