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无篮球不青春|我院夺得新生篮球赛亚军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8日 23:40浏览次数:

11月26日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闽南师范大学学生会承办的2020年新生篮球赛决赛在灯光球场拉开序幕。商学院和物信院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晋级决赛。

赛前,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斗志昂扬的歌声激荡在篮球场上空,而后各球员分别入场站位,等待裁判发球。

1588A

一声哨响,篮球在空中划过,点燃全场热血,各队球员随着篮球奔走、防守、进攻。我院队员以矫健熟练的投跳赢得本次比赛的开门红,全场响起一片喝彩,气氛持续上升。双方运动员也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只见我院9号队员一个远投三分将比分拉开。在场的观众们也情绪高涨、击鼓呐喊,不时地为队员们打气喝彩,气氛十分热烈。首节比赛以10:9的比分结束,我院暂时领先。

8731E

随后,第二节比赛开始。此次物信院火力全开,多次进球,迅速将比分拉开,但我院也奋力防守,找准时机进攻。双方势均力敌,随后进入拉锯赛。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由商学院和物信院的拉拉队带来精彩的中场表演,她们用青春的舞姿诠释着运动之美。

19402

第三节,我院10号队员的精准投篮再次引起一阵欢呼,比分持续接近,各队球员之间的竞争也越发激烈,整个球场瞬间都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都淋漓尽致地体现在篮球场上,真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好!”我院队员连续两次远投三分将第三节比赛拉至37:42,我院稍微落后。

随着最后一场比赛的到来,是物信院锁定胜局还是商学院逆风翻盘的谜底即将揭晓。我院队员紧追比分,时刻寻找“突围”的机会。不知不觉中,比赛只剩下3分钟了,全场队员使尽全身解数,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奋力的突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商学院奋起直追,但物信院也严阵以待。最后比分53:69,商学院遗憾落败。

虽然商院无缘冠军,但商院篮球队依旧为我们献上了精彩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与默契配合,远胜于比赛结果。加油,商院篮球队,此次的失利并不能阻挡你们前行的脚步,最后的成功必将属于你们。

1A868

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商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