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众志成城齐抗疫,宿舍装扮暖人心|商学院第六届宿舍装扮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9:00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文明宿舍建设,促进宿舍成员团队意识养成,将抗疫精神传承下去,11月29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自律会承办的第六届宿舍装扮大赛决赛于笃行楼126教室举行。商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各学生组织代表以及相关学生参加了活动。

7FEBF

经过初赛的实地照片评选和复赛的宿舍实地评分,共有十间宿舍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决赛。决赛采用PPT宣讲形式,参赛宿舍学生代表须在限定时间的六分钟内充分展示宿舍装扮的设计理念和装扮效果。

比赛过程中,达理2B318宿舍温馨,和谐,又不失个性,像海底小纵队一般不断拼搏向上。达理2B222宿舍的蓝天白云和热气球是他们对自由发展和美好生活的向往,56只千纸鹤是他们对早日战胜疫情的祈福。达理2B403宿舍,星星满载着希望,红旗飘扬着梦想,卡片上最真挚的祝福是他们对抗疫英雄的敬仰。达理2B214宿舍的装饰物主要以绿色调为主,让人感到扑面而来的春天气息,也彰显了齐心抗疫,共待花期的主题。其他宿舍也分别展示了各自的风采和宿舍生活理念,有的宿舍以蓝色墙纸为主,使整个宿舍充满活力;有的宿舍建设绿色宿舍,增强环保意识;有的宿舍富有情趣,体现了心中的美好愿景。

最终,达理2B322宿舍的装扮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青睐,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10FF3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培养了学生整洁干净的生活习惯,增强了学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也引导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校园安全健康生活,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永远铭记在抗疫征程里,中华民族所展现出的伟大梦想和团结奋斗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