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逐青春之梦,燃女排之风|我院夺得闽南师大“向上杯”气排球比赛女队冠军

发布者: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23:52浏览次数:

12月6日,由共青团闽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排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向上杯”气排球决赛在综合体育馆举行。商学院排球健儿们排除万难,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女队成功夺冠

赛前,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派发物资并保障后勤工作,确保球员们能够专心进行比赛。排球队员们精力充沛并斗志昂扬,在每队球员都部署好战略后,比赛正式开始。

首先开始的是八强与四强小组争夺赛。在八强赛中,商院男队遗憾止步四强,最终也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女排队伍带着男排队伍的热情及商院的希望,越战越勇,一路高歌猛进,进入决赛与计算机学院角逐冠亚军。

随着加油声与裁判的一声令下,排球脱离球员们的手在空中划出漂亮的弧度。各队球员集中注意力观察排球的走向,迅速分工防守与进攻,时刻准备着迎接排球的到来。我院女排以精湛的技巧与丰富的经验成功赢得开门红,打了漂亮的一战。全场鼓掌喝彩声接连响起,“商学院加油”的鼓励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们也都迅速进入状态,大家都聚精会神,你追我赶,比分一直紧咬不放。只见我院6号选手接二连三的绝杀扣球将对方紧逼,在场的观众们也兴致高涨,纷纷加油助威,首节比赛我院首先到达21分暂时领先。

随后,第二节比赛开始。此次计算机学院首先开始发球,且防守加强,火力全开,我院球员也迅速调整作战计划,寻找合适时机进攻。最终计算机学院以强大的防守险胜。

第三节我院6号球员开局帅气的扣球再次点燃大家的熊熊斗志。整个球场充满着紧张的气氛。在中场简短的休息并补充体力后,我院队员再次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紧追比分,时刻找寻破解对方强大防守的时机。最后,我院以小比分优势,拿下了第三局的胜利,以最终2-1的比分勇夺桂冠!

1BD1A

商院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向我们全面展示了女排的风采。加油!排球健儿们!胜利的曙光永远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