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资助中心协助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00:00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中旬,为了协助好商学院做好2015-2016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人选推荐和评审工作,资助中心开展一系列的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资料收集工作。具体工作流程如下:
  1. 资助中心工作人员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收集商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的名单和申请表。
  2. 与各班生委联系,收集候选人相关的电子版材料。
  3. 由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对候选人的材料进行修改整理。
  4. 召集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开会,进行候选人信息核对确认,对候选人信息更新。
  5. 将所有的材料进行整理汇总,统计数据。确认候选人最终纸质版和电子版的材料。
  6. 将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的申请表交由院系领导签字。
  7. 将整理好的候选人相关资料上交至学校。
    目前励奖工作已经告一段落,我们资助中心将继续协助院校开展好各项工作,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资助工作。请广大师生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