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手工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17:32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大学生创造良好的条件去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南普陀寺慈善会对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助学金资助,受助的同学在接受社会力量帮助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用自己的行动与爱心来回报社会。

201710月份起,受到南普陀寺助学金资助的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志愿者们参与了漳州市残联福乐家园的手工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福乐手工家园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制作手工的平台其中的手工主要为轻巧简单的手工艺品。志愿者们与福乐家园的残疾人们围坐在一起制作手工制品,在制作手工的过程中陪他们一起聊天,无论是生活中的困难,还是生活的琐事,志愿者们都热心地为他们解答,从而更加了解他们的烦恼与生活,给予他们有效的帮助。

当代青年每个人都应该关心身边的特殊群体,杜绝远离与歧视等行为,并对残疾人士提供关心与帮助,起到带头作用,发挥青年志愿者对社会的影响力。志愿无大小、无边界,只要有心,只要想做,只要努力,那就都是崇高、有意义的。希望能通过这一项志愿活动,吸引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