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市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5:55浏览次数:

20183月,由南普陀寺慈善会助学金资助的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的同学们继续参与了市图书馆整理图书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主要进行的是阅读者管理和书籍归位两方面的工作, 旨在为漳州市民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阅读环境,共同打造和谐“ 书香 ”世界。志愿者们在整理图书,、规范读者秩序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图书馆的浓厚文化氛围。图书馆内处处是红马甲忙碌的身影:为了给大家留出更多的空位, 他们将占座的书籍整理好放置桌子中间;为了让大家能够安静的读书, 他们将温馨的宣传标语放在醒目的地方; 为了让那些图书能够无限期的传阅, 他们协助管理员及时将书籍上架归位……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图书归架工作紧紧有条。

市图书馆图书整理归架志愿活动不但增强了志愿者们相互配合的默契度,更是让大家体会到了践行志愿活动的快乐之感,都抱着一颗奉献的心来参与活动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在活动中感受服务、奉献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