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

动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15:53浏览次数:

帮助动车站工作人员,引导乘客购票、取票,2018年4月,受到南普陀寺助学金资助的闽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志愿者们继续参与了漳州市动车站志愿服务活动。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随时可见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穿梭人潮,为动车站的乘客提供着各种便利服务。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乘客提供服务,他们用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态度,帮助来往的乘客取票换票,为在拥挤人流中的乘客指引正确的方向。在乘客进站用过安检时,志愿者们默默地帮乘客们整理行李、维持秩序等,他们对往来的人们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及便利,让乘客在疲劳旅途中感受到一丝丝温暖,能有有一个轻松愉快的旅程。

这一项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走出校园、服务社会,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动车站志愿不仅仅是志愿者们奉献自我、助人为乐的起点,更是为社会、为他人服务的起点。